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 播种希望 收获感动

东风悦达起亚 播种希望 收获感动

2014-12-03 11:30: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东风悦达起亚荣获“希望工程 25年杰出贡献奖”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希望工程 25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对希望工程发展25年来的种种收获进行了总结,也向对希望工程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希望工程上的努力付出得到了中国青基会的肯定,荣获“希望工程25年杰出贡献奖”。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率先在国内合资车企中开展援建希望小学活动,启动了为期三年的希望小学援建计划,共出资1,200万元,建设30所希望小学。今年,首批30所希望小学全部援建完毕并投入使用。东风悦达起亚决定追加出资1,000万元,计划在2014年-2016年再建设20所希望小学,将希望的火种延续燃烧下去。此外,今年云南鲁甸地震过后,东风悦达起亚再次伸出援手,向地震灾区捐资200万元,援建2所希望小学。至此,预计到2016年,将会有52所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遍布全国各地。

公益事业,前行不难,但能持之以恒地一步步坚持下去当属不易。回顾东风悦达起亚公益之旅:历经十一期成功举办,累积援建房屋过百所的“起亚家园”项目,把家的温暖带到了全国各地;举办儿童安全成长课堂、建设国内首家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东风悦达起亚不断努力付出呵护下一代的安全成长;此外,捐助地方高校、向自然生态保护区捐献物资等也在不断彰显着企业回馈社会的恒心;同时,企业还向云南鲁甸震灾、海南风灾受灾地区捐资捐物,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这一路上的点滴付出,不仅为受捐当地带来发展新动力,得到了援建当地百姓与全国消费者的极大肯定,也让东风悦达起亚收获了诸多感动。得益于公益事业为企业发展注入的股股暖流,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继续保持强势增长。截至11月,东风悦达起亚以16%的同比增幅,达成销量近58万台,继续稳居国内汽车市场第一阵营。

此番获得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表彰,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公益事业再添动力。在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坚持以“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长期公益规划,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共建美好家园。

铜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