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SLC路试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亮相

全新奔驰SLC路试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亮相

2014-12-03 10:3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奔驰SLC的路试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奔驰SLK(现更名为SLC)的路试谍照,有可能是奔驰AMG Sport产品线的新车,有望在2015年夏正式亮相。

早在2011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奔驰官方推出了第三代SLK(R172),如今,奔驰倾力于研发SLK改款车型,或进行小幅改动,并有可能继续冠名“SLK”。但依据奔驰官方重新命名旗下产品线,全新改款SLK或更名为SLC,更好地体现了其与C级车尺寸相近的外观。

目前尚无官方报道具体改动细节,但从谍照来看,这是一款初期测试阶段的原型车,并未看出太多细节变化,尾部保险杠与排气系统轻度伪装,或许会有小改动。据悉,这款SLC改款将由AMG公司进行测试,这意味着新车可能属于奔驰AMG Sport产品线的新车,或者是全新的SLC 55 AMG测试车。

动力方面,高性能版本的SLC将与AMG GT以及C63 AMG动力共享,采用全新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弃用5.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有望在2015年夏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