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宝马6系轿跑内饰 有望于明年亮相

曝全新宝马6系轿跑内饰 有望于明年亮相

2014-12-03 09:5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宝马6系轿跑内饰

日前,国外媒体捕捉了一组全新宝马6系轿跑内饰,新车有望在2015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可能在明年底正式开售。

据之前报道,外媒已曝光宝马6系轿跑改款、GranCoup以及M6轿跑版的伪装外观谍照,却难以捕捉到内饰设计,如今终于有机会一睹全新6系轿跑内饰设计。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也是伪装严重,但依稀能看出将拥有焕然一新的大尺寸触摸屏,增添各种实用功能的按键以及重新设计的把手。

外观方面,新车伪装集中在前保险杠、前大灯组与尾灯,或许将在这些地方进行调整与改动。动力方面并未有官方消息,但新车有可能沿袭M6的动力阵容,搭载4.4升V8双涡轮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412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