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风行景逸X3

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风行景逸X3

2014-12-02 17:28: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5月,定位为“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的景逸贵州X3在地区上市。景逸X3共推出3款1.5升排量的MT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型6.99万元、豪华型7.29万元,尊享型7.79万元。

以“越级 越舒适”作为产品主张的景逸X3,是东风风行针对年轻“首购族”中,具有“第一辆车 就要SUV”明确购车态度的消费者而推出的重要战略SUV车型,将以超越同级车的舒适性,开启7~8万元SUV市场的新篇章。

  

景逸X3延续了景逸家族一贯的“加大号”风格,车身尺寸达到4382mm×1828mm×1705mm,轴距长达2685mm,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宽适”风格,可谓小型SUV市场的“重量级”选手。另外,车顶配置的行李架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装载能力。

景逸X3外观设计延续了景逸X5的风格,因为其市场人群主要针对年轻人,因此在中网处采用黑色蜂窝状的设计,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包裹和扰流设计,很符合年轻人时尚,热爱运动的精神。

大灯则和景逸X5十分相似,甚至是相同,只是银色底色和黑色底色的差别而已。雾灯造型采用了多辐式,有点儿越野的味儿。

景逸X3的舒适性还体现在行车过程中的高坐姿与宽视野,景逸X3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比起目前的主流小型SUV有20mm左右的优势。

  

景逸X3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采用了纵向的尾灯布局,同时车顶配备了扰流板。

 

铜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