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长安汽车武汉年底冲量团购 年前购车良机

长安汽车武汉年底冲量团购 年前购车良机

2014-12-01 15:1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阮嵩   

【网上车市 武汉汽车团购】年底购车,操心年前能否提车?操心价格是否实惠?操心哪款车型适合自己?这些都不重要了,通通交给我们。您只需要动动手指,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意向车型即可!

长安汽车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表现强势的自主汽车品牌之一。旗下车型长安逸动一直销量突出,与诸多合资竞品并驾齐驱。悦翔系列造型时尚、价格实惠。奔奔MINI配置丰富、门槛亲民。如果您有年前购车的欲望,如果您一直在关注长安汽车,12月14日的长安汽车团购就不容错过了!

团购时间:12月14日 星期日

   团购车型(括号为指导价):逸动(7.49-11.79万)、睿骋(10.98-20.08万)、悦翔V34.39-4.89万)、悦翔V5(6.59-7.99万)、悦翔V7(6.09-8.69万)、奔奔MINI(3.69-4.89万)

团购政策:长安CS75手动挡车型保证当月可提车/自动挡车型农历年底可提车长安CS35保证现车长安逸动全系最高优惠1.8万(自动挡车型赠1年保养),悦翔V3赠购置税,悦翔V5最高综合降1.1万,长安睿骋直接9折优惠,奔奔MINI低至8.8折。新上市车型长安悦翔V7可试乘试驾团购车型现场订车,即赠六天五夜泰国游。

团购咨询:15927577122

团购地址:武汉锦瀚源店(汉口北汉口北大道汽车城W2,轻轨汉口北站下车即到)

网上车市武汉购车服务中心  
网上车市武汉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7561
地址:江汉区菱角湖万达B区1栋2单元29A
优惠促销 瑞虎5武汉最高优惠0.2万 店内车源紧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