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株洲车市 »  傲娇天蝎也醉了 速锐的初冬自驾游

傲娇天蝎也醉了 速锐的初冬自驾游

2014-12-01 11:1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菲   

天蝎一向爱恨分明,用情专一。他们爱上便义无反顾,选择爱车也是如此。笔者就是一个活脱脱的例子——经过和速锐的第一次初冬自驾游,彻底被征服。

安全面面俱到   敏锐天蝎也放心

凡事讲求安全第一,自驾出游更是不能马虎。速锐在安全上可谓面面俱到,完美搭配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锁定每一个视觉死角,让车主轻松控制,精准倒车、泊车。再配合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什么侧滑、溜车统统都是浮云。

舒适驾乘+智能服务  乐享轻松之旅

安全有了保证,才能放心享受自驾游的无限乐趣。速锐的6速自动挡,彻底解放右手和左脚,长途驾驶也不觉得累。而且,速锐整车NVH静音效果明显,采用空腔阻断技术可有效吸收和阻隔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让驾乘者畅享安静舒适的旅程。

人性空间够丰富  无拘无束最happy

想要享受自驾游乐趣,你的七零八碎都带齐了吗?速锐18个储物空间为你敞开,储物袋、烟灰缸、杯槽、手套箱等各种小物件随放随取;还有450L的大容量后备箱为你排忧解难,全家出游,再多的东西也能轻松装下。

结语: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速锐以贴心的配置、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和极致大空间,将舒适与安全hold住。和速锐徜徉在郊外、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缕缕阳光,真心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