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雪铁龙C4Aircorss优惠1.5万 有现车

南通雪铁龙C4Aircorss优惠1.5万 有现车

2014-11-29 17:2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南通崇川4S店获悉,现在购买雪铁龙进口SUV C4Aircross现金优惠1.5万元。

南通雪铁龙Aircross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进取版 5座2013款 19.98 18.48 1.5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两驱舒适版 5座2013款 21.98 20.48 1.5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四驱舒适版 5座2013款 23.98 22.48 1.5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5.98 24.48 1.5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7.98 26.48 1.50 现车销售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雪铁龙(进口)  2.0L 自动

外观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340mm、宽1800mm、高1625mm。为了和同门师兄弟标致4008显出足够的差别,显露出更富视觉冲击力的设计特点。各方面的细节都倾向于雪铁龙DS的设计风格 初见C4,着实被它富有个性且极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所震撼,整体造型犹如一只凶猛的剑齿虎,与三菱鲨鱼式的家族前脸比凶悍不相伯仲,一虎一鲨都非善类。C4 Aircross的前脸造型沿袭雪铁龙新一代家族风格,夸张的“双人字”中网立体感很强,上扬的前灯线条让C4 Aircross整体感凌厉果敢,前雾灯造型夸张,镶嵌在厚实的前杠中整体感十足,前盖上的两条凸线勾勒出前脸的整体轮廓。

雪铁龙(进口)  2.0L 自动

内饰方面:大尺寸的拨片换档装置,配合CVT变速器让换档更加简便。而C4 Aircross的换档拨片并不是和方向盘一起移动而是固定式的,固定在转向柱上,为了让驾驶员随时都能够操作,拨片的尺寸很大,而且拨片选用了全金属材质,很有质感。超大的全景天窗是本车一个不小的卖点,天气好的时候,有个全景天窗真的感觉不一样,大大减轻了头部空间的压迫感。

雪铁龙(进口)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C4 Aircross装备的是三菱技术模拟6速的CVT变速器,能够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通常情况下,CVT比手动档省油5%~8%,CVT比自动档省油10-15%。 CVT每时每刻与发动机密切配合,达到最佳换档时机,因CVT原理上是无极变速,没有明确具体的档位,根本不需要换档,这样就能使得发动机的功率在每一刻都能100%输出。

南通雪铁龙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在购买C4 Aircross车型有现金15000元的优惠更多咨询可以到经销商处咨询,现车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