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进化完成品! 实拍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

进化完成品! 实拍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

2014-11-27 17:18: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CDbin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或许最近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之后,喜欢车、有购车需求的您已经过足了眼瘾,经过多层次多媒体的滚动轰炸之后已经对很多新车型有了自己心中的概念。我个人更愿意见到量产车,在不那么嘈杂的情况下慢慢的体味一下,这样更好。今天带来的是,太原最新到店的量产车-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 2.4L 尊贵版。

之前在广州车展中亮相的是全新思铂睿的2.4L 运动顶配版本 Si,相比Si而言,更合适的售价和不完全指向“为运动而生”的这款2.4L 尊贵版要更具性价比,厂商指导价为22.98万元人民币。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本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5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11月29日全新思铂睿实车到店品鉴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