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MPV实车图曝光 或明年年初上市

北汽幻速MPV实车图曝光 或明年年初上市

2014-11-27 13:3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MPV的实拍图片,较之前网络上流传的图片更接近实际量产车。据知情人士透露,北汽幻速首款MPV命名为H2,将于明年年初投放市场。

从这组最新谍照来看,北汽幻速H2车型设计上融入了家族化风格,造型端庄大气,宜商宜家。“X”形前脸,与已经上市的北汽幻速S3类似;柳叶式前大灯与宽大的黑色蜂窝状中网融为一体;上格栅为倒梯形,在高亮镀铬装饰条的烘托下,“幻速”飞翼式品牌logo格外醒目;下格栅为梯形,两侧配以时尚的多边形雾灯。

北汽幻速H2车身侧面显得十分修长,根据之前曝光的数据,其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20mm/1783mm(加行李架1825mm),不仅可以满足商务级空间需求,也为大家庭出行提供了更优质方案。

 

北汽幻速H2的双腰线设计令人印象深刻,上腰线从A柱延伸至车尾,形成一触即发的动感之势。车窗下边框及车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车顶则配备实用的行李架。从谍照可以清晰地发现,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整车档次再次提升。

其轮圈为双五辐样式铝合金轮圈,与北汽幻速S2/S3相同。同时,我们发现这款车采用了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刹车形式,可见北汽幻速在刹车系统的采用上面依然保持了厚道务实的风格。

车尾部分,北汽幻速H2并没有刻意采用复杂线条。隐藏式D柱设计,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简洁。不规则的分段式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后保险杠采为灰色设计,为新车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一面。在安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2车尾配备了三探头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高安全保障。

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匹配,目前还没有获得进一步消息,我们会在得到新消息时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