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全新起亚Picanto路试谍照 或明年亮相

曝全新起亚Picanto路试谍照 或明年亮相

2014-11-27 09:0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起亚Picanto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捕捉了一组全新起亚Picanto在欧洲路试的谍照。据悉,起亚Picanto入市多年,这次的测试车极有可能为Picanto小改款,一款全新入门级掀背车。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尾部与侧腰伪装严重,也许会在这些地方小幅改动,或许会有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与焕然一新的前大灯组,其中头灯可能延续老款的设计,但雾灯换用圆形设计,与老款区分开来。

内饰方面的信息尚未得知,但内饰应该会有一些小改动,或换用全新高档材料。动力方面的配置也尚未公布,但有可能延续老款的动力阵容,并亮相明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分享到:

更多» Picanto图片

  • Picanto

    Picanto

  • Picanto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