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日产玛驰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和浩特日产玛驰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11-26 17:0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拥有靓丽时尚的身姿,动作灵敏地穿梭于繁华的城市道路上,带着我们游弋于一条条交错的城市风景线中,同时也成为他人眼中的风景,这便是玛驰。作为紧凑型轿车市场上最知名的车型之一,东风日产玛驰凭借精致可人的外形、敏捷灵动的操控、小巧但宽裕的空间,给人们留下无法磨灭的潮流印记。

外观方面:当你第一眼看到东风日产MARCH玛驰时,您就会被它的可爱的前脸所吸引。外观设计大量的使用了柔和线条,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无橡胶垫保证密封。与车头部分相同,东风日产MARCH玛驰的车尾部分以及大灯周围的接缝同样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体现出日系车所具有的细腻特点。

玛驰在车身尺寸方面依然是3779*1666*1526mm,轴距2450mm也未曾改变。日产在小型车上的空间造诣早已街知巷闻,这台五门无座小车在市区通勤和短途旅行都是非常实用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