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宝骏乐驰清仓价38800元起 送5000礼包

宝骏乐驰清仓价38800元起 送5000礼包

2014-11-27 09:2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磊   

【网上车市南通站】据悉,近期南通长江宝骏汽车4S店推出宝骏乐驰促销活动活动,乐驰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充足现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致电85556828,51006999。

乐驰价格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1.0L 手动P-TEC优越型2012款 3.98 3.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改款 1.0L 手动P-TEC活力型2012款 4.33 4.33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改款 1.0L 手动P-TEC时尚型2012款 4.68 4.6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改款 1.2L 手动运动版优越型2012款 4.28 4.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改款 1.2L 手动运动版活力型2012款 4.58 4.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改款 1.2L 手动运动版时尚型2012款 4.98 4.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查看更多乐驰降价信息>>

 

查看更多乐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如今,在五菱宝骏汽车强强联手,品牌联合活动,特推出乐驰促销活动,可谓再次提高了宝骏乐驰的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良机。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外观上:作为一款经典A00级小车,在被众多年轻人认可的同时,外观则是最能打动人们购买它的因素。圆润的车身造型、俏皮的圆眼大灯,乔治亚罗用手中的笔勾勒出了一个传世的的经典造型。全新的斜面式厢体设计,将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独特的流线型外观。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中控台左侧

内饰上:乐驰的内饰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做工比较细致,在同级车中表现不错。电动车窗、6/4分割多功能后排座椅 、行李箱照明、MP3数码播放器等配置齐全,给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环境,配置虽然并不算丰富,不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驾乘需要。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方面,其搭载的P-TEC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在微轿领域独领风骚。以1.2L为例,升功率达到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其动力表现直逼1.4L的效果,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而新近推出的P-TEC1.0L发动机的排放已达到国IV标准。

宝骏乐驰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对于踏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有一辆自己的小车是必备选择,而选择哪款车型则至关重要。品牌、品质、外形、动力、油耗,能兼顾这么多方面的小车并不多见,但是宝骏乐驰一定能满足您的要求。宝骏乐驰,源于已畅销多年的雪佛兰乐驰,在中国市场已保有45万辆,而归入宝骏品牌之后,多达54项升级,使其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南通长江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宝骏汽车

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79号

电话:0513-51006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