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合资硬朗小型SUV

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合资硬朗小型SUV

2014-11-26 16:0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门站讯】现在年轻人很多都想买一辆越野车,但是豪华越野在价格上说不过去,这时小型SUV应运而生,立刻在整个汽车市场独占鳌头。今年以来,小型SUV越来越火,从各大厂商新出的小型SUV车型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小型SUV的需求。而此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自己的这款ix25紧凑级SUV,紧跟整个汽车市场的大脉搏,作为后来者,ix25是否能在当下小型SUV市场中大展拳脚?还请随我们的实拍来看一看。

产品名称 现代ix25 别克昂科拉 雪佛兰创酷 标致2008
长(mm) 4270 4278 4248 4180
宽(mm) 1780 1774 1776 1745
高(mm) 1627 1656 1674 1580
轴距(mm) 2590 2555 2555 254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ix25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259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算是数一数二的。全新ix25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上扬的头灯和略显夸张的前保险杠,使新车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通过黑色A、B柱所营造的悬浮式车顶时尚气息十足,而大量直线条的运用令其更加符合SUV的应有本色,相信更能赢得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由于ix25采用了较为直立的D柱设计,因此整体尾部展现的硬朗十足,这款车的前后接近角和离去角数据比较可观,据悉,其接近角为17°,离去角为2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