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自动挡艾瑞泽3明年上 未来将推衍生车型

自动挡艾瑞泽3明年上 未来将推衍生车型

2014-11-27 06:5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沈浩杰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编辑采访时表示,奇瑞品牌旗下的艾瑞泽3系列车型将于本月27日上市,该车的自动挡版本将会于明年投放市场,未来将会基于这款车推出更多的衍生车型。

【关于奇瑞】

沈浩杰:从去年奇瑞转型之后,率先打出的艾瑞泽7,后面陆续推出瑞虎5,今年年终又推出了瑞虎3,在市场上都取得了比较好的影响,相对于以往的质量口碑显著提升了,这次重点推出了这款车型进行预热的上市,艾瑞泽3,这是我们这次最大的亮点。

现在奇瑞公司的经销商网络,这一、两年来,特别是去年的7月份到现在,经销商明确的对于我们公司产品的信心上升得非常厉害,包括华南地区,都出现了很多要求加入经销商网络,而且有很强的实力,我是做研发的,所以对营销这一块不是很清楚,但是应该在600上下,现在公司不断的优化组合,引进更加有竞争力的经销商。

【关于艾瑞泽3】

沈浩杰:这款车开发的时间比较长,整个过程中跨越了几年的时间,但是从我们打造这款车的时候做了非常详细的准备,我们在开发之初就邀请包括知名公司到奇瑞重点的市场做了很多年的调研,在这4年多,光调研就组织了多轮,我们经过调研发现必须开发这款车,而且是势在必得的。通过调研也知道应该卖给什么用户,售价是什么样的,对造型风格,配置、包括感兴趣的性能是什么,我们了解之后,根据这些,我们非常认真的做了一些设计。

外观上,艾瑞泽3已经能够可以与合资车型媲美,虽然还不能称之为惊艳但却也足够令绝大多数消费者满意。内饰做工规整,设计简洁明快,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毫无压力。动力方面,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表现均衡,先期上市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车型则需等到明年。

而根据奇瑞官方的表示,艾瑞泽3将不会仅限于三厢车型,基于其开发的衍生车型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相信很快将与消费者见面。

延伸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