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个性化定制领衔 2015款斯柯达晶锐更时尚

个性化定制领衔 2015款斯柯达晶锐更时尚

2014-11-26 09:1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斯柯达晶锐内饰

如今,汽车内饰个性化风头正盛,各大汽车商家争相推出设计独特的各款新车,深受时尚人士的青睐。而斯柯达更是深谋远虑,抢先推出旗下首款个性化仪表板,即可在仪表板粘贴图片,易贴易撕。

据悉,斯柯达将在2015款晶锐上应用这项“时尚定制”,本质上来说,就是用自粘胶膜来粘贴图片。客户只需花费22美元(合约134.98人民币),就可以在斯柯达E-Shop官网上挑选中意的图片,或自主上传喜欢的图片(图片小于10MB,像素为1732*816),然后由经销商处安置或自主安装。另外,图片容易粘贴也方便撕取,二手车主可轻易撕下前车主的“个性化”,换新自己的风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