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电动车/SUV亮点 江淮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电动车/SUV亮点 江淮明年将推出6款新车

2014-11-27 06:5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作为一家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江淮汽车一直都在走车海战术,无论是轿车还是SUV与MPV江淮都推出了多款车型,近日我们了解到,明年江淮将会推出6款全新车型,涉及纯电动、SUV/MPV以及轿车。

2015年江淮新车
车型名称 车型 上市时间
瑞风M3 MPV 3月18日
瑞风M6 四季度
瑞风新S5 SUV 年内
瑞风S2 三季度
和悦A20 小型车 上半年
和悦iEV5 电动车 一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明年江淮将会主打瑞风品牌,旗下MPV与SUV双出击,各自推出两款新的产品,而在电动车方面江淮也将会推出新的iEV5,它的定位将会比先前发布的iEV3更高,而一款主打低价位的小型车和悦A20也会在明年登场,预计起始售价不超过6万元。

• 瑞风M3

2014北京车展上瑞风M3的悄然露面引起了媒体关注,设计方面新车没有太多家族化的沿用,独立性跟辨识度都很高。瑞风M3相较M5更小巧,定位家用MPV市场,瑞风产品线终于得到了延展。尾部设计,瑞风M3方方正正的设计很规矩,比较简约务实。尾灯的设计虽然简单,但在美观度方面确实表现不错。

• 瑞风M6

瑞风M6首发于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此次广州车展这款车再度亮相,我们看到这款车已经离量产又近了一步,据称这款车将于明年上市。M6新车采用了江淮瑞风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定位于高端豪华商务MPV市场。这款车的前脸有其原创性,但整体依然大量借鉴了丰田高端MPV车型埃尔法的诸多设计元素。这样虽然能加快新车布局的速度。

• 瑞风S5

新款江淮瑞风S5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增加了饰条装饰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在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车将包含三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5T、2.0L和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 瑞风S2

瑞风S2的外观风格看上去很有和悦小型车的感觉,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80mm/1580mm,轴距为2490mm,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动力方面,瑞风S2或搭载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2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图片源自汽车点评)

• 和悦A20

和悦A20亮相于去年的广州车展,外形整体和悦A20可以说动感时尚,无论是前脸的全新蜂窝状进气格栅还是可爱而又富有冲击力的大灯造型,都为前脸增色不少。而侧面流畅的线条感以及尾部微微上翘的尾翼,也让整体更有动感气息。

• 和悦iEV5

江淮和悦iEV5这款车是江淮的第五代纯电动车,在外观上该车的前脸很有特色。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配备蓝色车标。新车还采用带有透镜的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和悦iEV5电动车搭载最大功率68马力的电动机,新车的续航里程最大可达200km。它的最高时速可到120km/h,相比最高时速100km/h的iEV4有所提升。

总结:作为江淮的发家产品MPV车型,江淮一直保持着新产品的头发,而近年来SUV产品也加大了新产品的投放力度,无论是S5还是S2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未来随着新品的越来越多,江淮将会成为很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