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福瑞达M50现车销售 最低售4.89万起

中山福瑞达M50现车销售 最低售4.89万起

2014-11-25 16:0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山昌河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中山地区购买福瑞达M50最低4.89万起,由于该车型货源充足,全系有现车供应。了解更多中山福瑞达M50行情请拨打:4008318618转4080,中山购车群370470580,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商务舱2015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1.5L 手动公务舱2014款 5.19 5.19 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瑞达M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按揭分期、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昌河  1.5L 手动

昌河  1.5L 手动  昌河  1.5L 手动

外观方面:福瑞达M50基于威旺M20进行了改款,重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是与现款福瑞达相似的梯形银色边框进气格栅。更加扁平的大灯,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昌河福瑞达M5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40/1700/1783mm,轴距则为2790mm。

昌河  1.5L 手动

内饰方面:福瑞达M50采用了灰色系进行配色。中控台的布局规整,左右对称式的设计非常协调。三辐式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音响系统还配备了Mini SD卡及USB外接音源接口,空调系统则采用旋钮式设计。配置方面:福瑞达M50配有6.5英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包括蓝牙电话、GPS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EPS电动助力转向及遥控钥匙等。

昌河  1.5L 手动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一台来自北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78kw(106马力),与之匹配的应为5速手动变速器,从已知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的油耗约为每百公里7.6升。轮胎规格为185/65R14。

总结:作为并入北汽集团之后的首款产品,昌河福瑞达M50背负了重振昌河辉煌的希望和寄托。选择小型MPV车型作为立足点也充分说明了昌河在对微面时代告别。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福瑞达M50自身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亮丽的外观还是丰富的配置都将成为其出色的卖点。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