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年或将推出 众泰Z600实车谍照曝光

2015年或将推出 众泰Z600实车谍照曝光

2014-11-25 15:0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众泰Z600的实车图片,从命名方式上看该车的定位将高于前不久上市的Z500,据悉该车将于2015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Z600相比自家Z500车型更趋于稳重,中网采用全镀铬的设计思路。大灯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带有透镜,转向灯采用LED光源。保险杠整体造型偏向运动风格。

侧面车身修长,线条并不复杂。后翼子板尺寸很大,相信其后备箱的空间会相当可观。车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并且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尾造型紧凑,与车头风格接近,底部的镀铬装饰条使车尾并不显得单调。双边两出的排气设计预示着其将装备较强的动力系统。

根据该车的产品定位,运用在T600上的2.0T发动机或将装配在Z600,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50Nm。有消息称该车将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T600的进一步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