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大切诺基配置曝光 豪华配置升级

2015款大切诺基配置曝光 豪华配置升级

2014-11-25 14:4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2015款大切诺基的配置信息,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又增加一些豪华配置,在动力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2015款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悦版、尊耀版车型配备全新专属铭牌、铝制自发光迎宾踏板以及尾箱绒质防滑地毯。旗舰尊悦版、尊耀版车型及SRT车型还将标配19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ANC主动噪音感应系统。

旗舰尊耀版车型全车增加9类镀铬装饰,还将配备后排9英寸蓝光双屏HDMI智能影音娱乐系统。据了解,新车还可选配Natura-Plus真皮内饰,其采用实木饰条并新增棕黑配色。

动力方面,新款大切诺基仍将继续搭载3.0L、3.6L、5.7L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3.0TD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将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