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合资自主车登场 广汽丰田2015年新车计划

合资自主车登场 广汽丰田2015年新车计划

2014-11-26 06:4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1月19日广汽丰田凯美瑞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改款的凯美瑞,这款车将会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而在2015年也将会是广汽丰田多款新品推出的一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明年广汽丰田将会有哪些新车推出与上市。

2015年广汽丰田新车
车型名称 车型 备注
新凯美瑞 中型车 1月上市
全新汉兰达 中大型SUV 上半年推出
混动车 紧凑级车 预计雷凌混动车
领志 纯电动车 首款合资自主品牌产品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可以看到的明年将会有四款新车与大家见年,分别是广州车展前夕首发的中期改款凯美瑞,全新一代汉兰达以及一款新的混动车型,这款车型预计将会是混动的雷凌,另外广汽首款和自主车领志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将会在明年推出。

• 中期改款凯美瑞

11月19日,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新凯美瑞,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一定的升级,配置部分新增IPA智能停车辅助系统,BSM盲点检测系统增加了泊车检测功能。2.0升车型换装了全新研发直喷发动机,在参数方面有所提升。

• 全新汉兰达

全新一代汉兰达飞翼造型的大灯以及尾灯成为了最新的标志,前脸中网更强调立体感的体现,同时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底部的镀铬装饰包围看起来很有新意。同时雾灯位置也有了新的变化,带有LED行车灯,大面积的中网看起来非常的霸气。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预计将会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先前的2.7L直列四缸发动机,而3.5L V6发动机会继续保留,预计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由2.7L发动机和可输出143匹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 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广汽丰田展示的这款概念车更趋向于跨界车型,未来量产车型将会主打年轻人的市场。据了解广汽丰田自主品牌领志将会在201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内部代号GTO3,预计这款车将是上海车展EV电动车的量产车型。

总结:与一汽丰田相比广汽丰田的车型现在并不算多,而且也并不算新。不过本次推出的凯美瑞与将要推出的汉兰达均采用了新的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将会领先一汽丰田,而未来广汽丰田的车型也会更加丰富,进一步增强丰田在华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