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推多款家用及商用车 东风风行战略规划

将推多款家用及商用车 东风风行战略规划

2014-11-26 06:5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网上车市通过在对东风柳汽(东风风行品牌)销售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王广民先生的专访中了解到,东风风行在2015年及以后几年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家用系列和商用系列车型并加强销售渠道建设。

新车规划

在今后的几年内,东风风行将推出商用系列的中型MPV,家用系列的7座MPV,并在现有轿车景逸S50的基础上推出扩展车型;此外,风行品牌还将会推出紧凑型和中型SUV车型

销量增长

在专访中,王广民先生还介绍到:东风柳汽在1-10月份乘用车板块,销量是19.7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4%,值得一说的是,去年全年的销量是18万辆,现在1-10月份已经有19.7万辆了,增长还是比较明显的。

渠道建设

谈到渠道建设问题时,王广民先生表示:我们现在有405家经销商,预计到今年年底,会达到410家,整个的网络的分布会达到1200家。而在目前很火热的电商交易平台上,柳汽从去年开始在双11参加了几家电商平台的活动,以作为传统销售渠道的补充。

东风风行景逸X5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带来了多款车型,其中景逸X5以改款身份亮相。改款后的车型在外形、尺寸等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的风格,在个别车系上增加了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和实用性,使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