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未来十年将引入多款新车 沃尔沃未来战略

未来十年将引入多款新车 沃尔沃未来战略

2014-11-25 07:0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广州车展,网上车市有幸与沃尔沃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进行了专访座谈,在与宁述勇先生的沟通中我们获悉,沃尔沃在未来十年,将会有大概8款车型导入中国市场,XC60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在明年引入国内。

在广州车展上全新沃尔沃XC90推出了两个版本车型,一个是全球限量版,一个是装备T8的双擎动力系统的、兼具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高性能三种模式的混合动力版:能达到400马力功率、最大640牛·米的扭矩,配备了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技术的2.0升四缸Drive-E “E驱智能科技”汽油发动机。

XC60插电式混动

沃尔沃XC60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利用一台256 bhp输出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69 bhp输出的电动机配搭。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35英里(约合56公里)的续航里程,按照欧洲模式测得的综合油耗成绩可以超过100 mpg(百公里油耗2.9升以内),二氧化碳排放可以控制在每公里53克之内。这意味着大部分买家在日常使用中不需要起动发动机,因为在美国市场有超过一半的车主每天行车里程不超过30英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