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奔驰龙星骏宜店总经理吴惠玲专访

广州奔驰龙星骏宜店总经理吴惠玲专访

2014-11-24 15:2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施奇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14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网上车市访谈直播间。这段时间我们请来了奔驰龙星骏宜店总经理吴惠玲女士接受我们的专访。

吴惠玲:大家好。

主持人:吴总你好。龙星骏宜店是刚刚开业的新店,可以介绍一下我们的情况吗?

吴慧玲:好的,广州龙星骏宜是龙星集团在华南区第八家梅赛德斯授权的经销商,占地3000平米。它配备了最新标准的销售展厅,还有售后服务中心。也是广州唯一一家龙星奔驰经销商,广州龙星骏宜店位于繁华的天河区,广州龙星骏宜主要是辐射天河和珠江新城CBD商圈,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的消费人群,定位于我们的一个高端的商务,还有高端的社区人群。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刚刚听吴总说,你们新店地理位置也是很优越的,天河本来已经本来就有奔驰的4S店,你们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呢?

吴慧玲:其实广州龙星骏宜的选址,我们前期做过的调研。我们做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包括消费习惯的分析、购买力的分析、经济能力的分析等等。奔驰在天河地区有多家店我们并不怕,我觉得拼的不一定是价格,因为客户不会因为价格长期光顾这家店,我们更注重利用服务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我们是希望能够把自己优越的服务带到给客户,比如我们打造差异化的购车方案,包括为天河区周边区民提供了上楼接送车的服务;开展小区的试乘试驾活动还有路演;车辆的维护检测如果使用龙星骏宜优惠卡,可以有八折的优惠。由于我们店的环境比较特殊,所以我们也会把营业时间延长,由晚上的6:00延长到晚上9:30分钟,也就是说我们从早上的9:00到晚上9:30全天有12小时超长的服务时间。所以差异化的服务业是争夺市场的一个法宝。

主持人:除了你刚刚说的地理位置,还有营业方面的优势以外,现在奔驰整体下调维修保养配件的价格,是否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到你们那里去购车呢?

吴慧玲:对的,奔驰调整保养和维修的价格以后,对销量带来很大的帮助,因为客户的用车成本减低了。目前我们在对一些客户做价格调整前后的对比分析和调查,发现客户对调整以后的价格满意度是大幅度的提升。

主持人:未来你们会不会特别在售后这方面推出更多的一些服务?或者是正吸引一些奔驰车主到你们的店去消费呢?

吴慧玲:会的,目前我们刚开张,为了吸引客户我们会赠送大礼包给客户。我们礼包里面会有免费赠送保险和售后服务,只要你获得了这个八千元的礼包,你就可以到店里面直接扣这部分的价格。

主持人:除了售后方面,你们新店会着重在哪些方面对你们店进行宣传呢?

吴慧玲:目前除了传统的宣传之外,通过线上线下去推广,还着重会放在网络营销上。目前奔驰的产品线在加长且更趋于年轻化,所以今年我们的传播营销模式也是趋向年轻化的。在网络营销有三大部门,有专门的人去负责网络的推广,有专员去做网络线索的跟进和培育。另外也会有专门的销售顾问去接待网络的客户。我们不单单只是在网络营销上下比较大的工夫,也会去探索整个大数据的营销。我们希望通过分析客户的购买习惯等,来更了解我们的客户。

主持人:现在购买豪华车品牌的客户越来越多,奔驰C级是今年新上市的车型,新车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这款车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吴慧玲:全新C级轿车,无论是在外观配备还是内饰,各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别对手,尤其是它加长的轴距,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追捧。目前我们收到很多的订单,甚至我们都催促厂家加快供货的速度,满足我们消费者的需要。

主持人:今年车展的话,还有其他的豪华品牌陆续也推出了一些国产的加长轴距的,跟C级同级别的车型。你觉得这些竞争对手会不会对新C级造成一定的影响呢?

吴慧玲:我觉得影响不是很大,因为全新C级,除了长轴距以外,还有其它的亮点是其他车型没有办法相比的。

主持人:今年广州车展,给消费者推出了哪些购车促销的优惠政策呢?

吴慧玲:针对本次车展和即将到来的西方感恩节,我们推出年度感恩大礼包,礼包包括有三万元的订车礼以及我们的车展门票。到展台或是到店购车都能享受一万元到店礼。我们也为到店看车各位网友提供了专门的奔驰接车服务,到达我们展厅只需要5分钟的车程。大家可以直接到5.1号馆奔驰展台或是龙星骏宜的展厅,了解和选购我们的奔驰车型。

主持人:好的,我们此次的访谈就到此结束,谢谢吴总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

吴慧玲: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