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激进运动范儿十足 车展实拍绅宝CC

外观激进运动范儿十足 车展实拍绅宝CC

2014-11-24 07:3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的设计我个人认为没有外观那么成功,内饰的布局没有变化依旧是绅宝D60的样子。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红色皮质材料,虽然红黑设计能提升车辆的运动性但是红色太多了反而有点儿适得其反的感觉。

全文总结:绅宝CC总的来说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国产运动紧凑级车型,它拥有很运动激进的外观设计,也有源自绅宝的动力支持,在轮胎这些硬件方面也非常厚道。内饰是不是好看我认为是因人而异的,但是值得肯定的是绅宝CC的配置非常高,我认为较高的配置激进的外观这些都会吸引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车的真正上市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