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市东奇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虎

广州市东奇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虎

2014-11-22 16:0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直播间,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是广州东奇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虎,肖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东奇汽车的一些情况?

肖虎: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东奇汽车是2011年建于广州市荔湾区,在芳村建的一家北京现代4S店,公司位于荔湾区芳村,集团的业务主要包括汽车、驾校、汽车金融以及互联网、业务涉及的区域有广东、湖北、湖南、以及北京。

主持人:东奇汽车今年截止到目前为止,销量有多少?是否完成了既定的目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肖虎:2014年的目标任务我们完成得比较理想,同比环比增长达到20%以上。

主持人: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非常丰富,目前店里销量最好是什么?

肖虎:销量比较好的主要有iX35、胜达、索纳塔和名图,尤其是名图、索纳塔和ix35,这三款车是比较有代表性的。

主持人:现在名图上市之后,跟索纳塔价格上有一些重叠,名图会不会抢占索纳塔的市场份额?

肖虎:这是必然的,索纳塔的定单会因为名图的因素受到一些损失,从总体来说,北京现代中级车的双子星组合,对北京现代不管是品牌还是销量提升都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主持人:我们还知道,今年上市了一款小型SUV  ix25,请的是韩国明星金秀贤,目前销售情况如何?

肖虎:ix25在10月10号广州发布之后,一直到当月的月底定单直接飙升过两万,目前呈现脱销了状况,目前的关键是产能跟不上定单,所以销量跟之前我们经常说的大众途观需要等车一样,已经实现了经销商期望的梦想,不管从定位还是产品的性能都非常出色。

主持人:本届车展,我们在车展现场有哪些促销的政策?

肖虎:车展现场促销,首先除了单车的优惠,尤其是限购的城市,比如说我们应对限购做的是拍牌,最高补贴可以达到1万,可以满足消费者拍牌不用出钱,第二是置换,置换这一块我们最高也达到了最高5千块的补贴。这个力度很大,对消费者的回馈也非常有诚意。不能享受我们拍牌和置换的政策在我们的展馆上还有更多的比较有诚意的优惠幅度给顾客。

主持人:也祝东奇汽车在本次车展取得比较好的成绩,谢谢肖总。

肖虎: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