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一块玻璃能换辆车 2014广州车展豪车汇总

一块玻璃能换辆车 2014广州车展豪车汇总

2014-11-22 22:0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法拉利458 Speciale A(实拍文章链接

超级跑车绝对是富人们的“大玩具”,虽然它们在城市里面只能为你吸引众人羡慕的目光,性能毫无用武之地,但是一旦你真正到了适合的场地,那种激进、高昂的排气就会令你沉醉其中。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纪念版(实拍文章链接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不仅有这优雅豪华的外观而且配备了460马力4.7升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领略周围风景的同时,奢华、动感的座舱与人体工学设计也带来了一种享受。

迈凯伦625C(实拍文章链接

每一款迈凯伦全新车型均遵循着形式追随功能的设计理念,在这点上,全新625C与迈凯伦现有所有最顶尖车型毫无差别。迈凯伦P1采用了灵感来源于一级方程式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该系统在625C上得以进一步优化,提供了更加卓越的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