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6T引擎 2014广州车展索纳塔9实拍

搭载1.6T引擎 2014广州车展索纳塔9实拍

2014-11-21 23:5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广州车展现代汽车带来了第九代索纳塔车型,新车经过改款换代颠覆了传统设计,新车延续了家族风格的同时进行了个性化改变,整体更具棱角感的同时视觉冲击力也更佳,据消息称全新索纳塔9车型将会在2015年一季度上市,接下来我们给大家图文解析索纳塔9代。

全新索纳塔9在外形方面更加硬朗,前脸部分的设计富有棱角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上扬的线条看起来更具侵略性,led灯眉点亮后营效果出众。传统雾灯位置被一个由7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取代,外围轮廓加入了亚光银色装饰条。

车侧部分,依稀可见上代车型的影子,但更加溜背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颇有些轿跑车的样子。九代索纳塔长宽高达到了4855/1865/148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5mm。后备箱盖有个类似定风翼的凸起,整体线条流畅为车身增添了运动感。后尾灯的示宽/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与倒车灯采用传统卤素光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