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车展热门紧凑级家轿 福睿斯对比桑塔纳

车展热门紧凑级家轿 福睿斯对比桑塔纳

2014-11-21 23:5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福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元素随处可见,上深下浅的配色突出了运动型家轿的风格。桑塔纳的内饰同样采用全黑的配色,在整个中控台上加入了桃木元素,提升豪华感。两款车得方向盘均为三幅式多功能,采用真皮包裹,左右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唯一的区别就是选用了不同银色的装饰元素。福睿斯的仪表采用三圆式设计简洁大方,黑底白字的配色视觉效果不错。桑塔纳的上的这款仪表在大众多款车型上使用,中央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

两款车的空间可以说相差无几,两位体验者的身高都在180cm,福瑞斯与桑塔纳的前排空间可以说相差无几,腿部也比较宽裕。后排的空间。单从头部来说福瑞斯要有优势一些,腿部空间的话不相上下。再说后备箱空间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日常实用,如有需要的话还可以放倒第二排座椅。

产品名称 1.5L 自动 时尚型 2015款 1.4T DSG 尊享版 2015款
品牌 长安福特 上海大众
排量(ml) 1498 1395
气缸数 4 4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83 96
最大扭矩(n.m) 142 22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发动机方面,福瑞斯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桑塔纳则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

全文总结:两款车作为本次车展上热门紧凑级家庭用车,它们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福瑞斯作为今年上市的新车型,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实用的科技配置以及不错的空间,还有它亲民的价格上市后给对级别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桑塔纳在此次车展上推出的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的车型,也丰富了自己的车型布局,使消费者拥有更多元化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