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撞脸"你最强 陆风X7对比国产揽胜极光

"撞脸"你最强 陆风X7对比国产揽胜极光

2014-11-22 22:4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内饰方面,陆风X7脱离了路虎揽胜极光的影子,原创度较高,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对整体质感的提升起了很大作用,整体的内饰风格偏向年轻运动。陆风X7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在3点和9点方向还设有凹槽,底部采用削平处理,造型上也与极光方向盘区别明显。

陆风X7前排座椅能够提供不错的包裹性,座椅表面搭配网格式缝线装饰,不过整体依然难逃极光的影子。音响方面,两款音响造型不同,通常音响上的铭牌都是标明音响品牌,而陆风X7上的只是有“SOUND”。

两款车都配备了大面积全景天窗,迎宾踏板再次出现了“LAND WIND”“RANGE ROVER”找不同的情况,陆风X7在细节上的处理也很像极光。陆风X7将于陆风X5共享动力模块,搭载三菱4G63S4T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国产极光将会延续进口车型2.0T+9AT动力组合。

总结:“撞脸”绝对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可以吸引足够的关注度同时能够让新产品迅速成为热点,另一方面肯定会引来一片讨论,这种做法是否可取。关于陆风X7的外形我个人还是能够接受的,虽然很像揽胜极光,但不能否认它确实很好看。其实陆风X7在配置、做工方面已经能够看出陆风汽车的进步,2.0T+8AT动力组合也是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