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广州车展专访福特中国市场总监-唐继东

广州车展专访福特中国市场总监-唐继东

2014-11-21 00:0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我们在广州车展专访福特中国市场总监唐继东先生获悉,福特Mustang跑车正式接受预定,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车型预售价为人民币42万元,搭载5.0升V8发动机的Mustang GT车型,预售价为人民币80万元。

福特Mustang
车型名称 预售(万元)
2.3L- EcoBoost 42
5.0L-V8 GT 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另外具唐继东总监介绍长安福特全国600家销售网点只有145家可以销售进口车型,而福特Mustang车型授权店仅仅53家可以销售。 

动力总成方面,即将上市销售的全新Mustang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强大的动力选择组合——一款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经过全新优化的5.0升V8发动机,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多样化的需求。作为全新福特Mustang新增动力总成,2.3升EcoBoost发动机集合了双涡流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能够输出23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34牛•米的峰值扭矩,成为目前福特发动机家族中升功率之王,为Mustang提供强大动力性能支持的同时,亦保证了车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对Mustang经典的5.0升V8发动机,福特同样进行了优化改进,并压榨出3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30牛•米的峰值扭矩。

在动态性能和驾乘品质方面,全新福特Mustang亦为同级车型树立了标杆,车型采用全新integral-link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设计,整个悬挂系统的结构、弹簧、减震装置及套筒都经过针对性调校,全新铝合金后转向节的使用进一步降低车辆非簧载质量,提升车辆操控性能。同时,前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采用双球状连接,确保车辆可以适用尺寸更大、更加有力的刹车系统,将全新Mustang操控性、动力性和驾乘舒适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2.3升EcoBoost车型标配的性能套件:

•19英寸黑色高级烤漆铝合金轮毂+倍耐力P-Zero/255/40R19高性能胎
  •大尺寸强力碟式刹车系统(前:14英寸打孔碟,4活塞铝制卡钳;后:13英寸打孔碟,单活塞浮动卡钳)
  •运动风格底盘及悬挂调教
  •经过运动标定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大尺寸散热器
  •K型塔顶平衡拉杆

5.0 V8发动机的Mustang GT车型标配性能套件:

•19英寸黑色高级烤漆铝合金轮毂+倍耐力P-Zero高性能胎(前:255/40R19,后:275/40R19)
  •Brembo大尺寸强力碟式刹车系统(前:15英寸打孔碟,Brembo
  6活塞铝制卡钳;后:13英寸打孔碟,单活塞浮动卡钳)
  •运动风格底盘及悬挂调教
  •经过运动标定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赛道直线竞速专用)
  •大尺寸散热器
  •K型塔顶平衡拉杆
  •机油冷却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