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实拍解析 启辰首款SUV T70

2014广州车展实拍解析 启辰首款SUV T70

2014-11-21 00:4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国内自主品牌,算是具备硬实力后台的。今天广州车展刚刚发布的启辰全新SUV便是在日产逍客平台上打造的第一款启辰SUV,并且在车身尺寸上要高于逍客,但低于奇骏。并且预售仅为9.88万元,更加体现了启辰T70是非常具备性价比且综合实力非常强大一款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在外观上,启辰全新的SUV和其它兄弟姐妹一样采用了,启辰家族式的“羿”造型前脸,宽大的双横幅进气格栅搭配大气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十分有张力,同时也多了几分霸道。引擎盖上明显的两道肌肉线条也更显霸气。但从侧面看可以明显感觉到它的后悬非常长,可以想象是成熟加长版的逍客。从车头到车尾线条一气呵成,并没有丝毫的违和感。从C柱之后的长度来看,其应该是用有一个较大的后备箱空间。甚至不排除未来会推出7座版本车型的可能性。内饰方面由于展车还只是试装车,并不能拍摄内饰。所以内饰的模样,还需要等等些时日。

动力方面,由于与逍客的关系 新车和现款逍客一样有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日产的CVT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口碑都颇有建树,相信启辰也不差。 

总结:作为东风日产全新打造的自主品牌,这也将是启辰向SUV领域进军的重要产品。从售价上来看启辰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来看,9.88万元的价格将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众多国产SUV形成对手局面。但作为一款有着深厚技术支持的自主品牌,并且还有拥有这么宽大的车内空间,日产技术的动力组合也比其他自主品牌更具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