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王洪

网上车市专访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王洪

2014-11-20 19:1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请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

王洪: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咱们宝马给中国带来了哪些车型

王洪:宝马作为领先者,这次带来了非常有吸引力的X家族新产品——全新一代BMW X6。上一代X6推出时创立了全能轿跑车的车型概念,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另外华晨宝马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是一款在战略上非常重要的产品。另外还有一款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这也将创立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前一代的X6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追捧,您对这款车有什么期待?

王洪:X6的确像你所说的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它在2008年推出,创造了全能轿跑车的细分市场。2014年,X6换代给X家族全面更新做压轴,做了一个很好的收官。第一代BMW X6在全球赢得了26万客户,受到大家的亲睐,这一代新的X6从各个方面,无论从设计,最先进的技术,还是装备方面,都有提升。我们对于X6接下来生命周期非常有信心。

主持人:宝马对于备受青睐的X系列是怎么定义的,有什么样的战略,请您介绍一下。

王洪:首先,在中国来说SUV受到了中国客户的青睐,对于宝马来说就是X家族。2014年对于X家族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X家族每一款产品或换代或更新。那么X6是全新的产品,我们对整个X家族在中国的表现仍然非常有信心,在全球范围内,X家族销量要占宝马整个销售的三分之一。

主持人:今年宝马整体销量怎么样?

王洪:差不多还有五个星期,2014年就要结束了。根据现在的表现,我们非常有信心,2014年对于宝马来说将是全面成功的一年。这当然得益于差不多十款产品的推出,包括i3、i8,更新换代的X家族产品,也有专门为中国客户为马年限量版。前10个月我们交付了超过37万辆车,已经有18%的增长,这个成绩非常符合我们对2014年的预期。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两款新能源车BMW i3、i8,这两款车的销量怎么样?

王洪:这两款车型是今年9月份在中国上市的。上市之后我们收到了客户、经销商非常积极的反馈,对于BMW i品牌的发展我们有很大的信心。目前在全球范围内,BMW i车型的需求很旺盛,在全球i3的交付量已经超过1万辆。

主持人:在销售网络方面,今后有什么规划?

王洪:我们网络发展的核心原则的是以市场为导向。目前,宝马整个网络超过440家网点,其中有60%位于三线、四线和五线城市,接下来规划的重点依然是三四五线城市的渗透,根据本地市场特点客户需求决定他的模式。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王总在百忙当中参加我们的专访,请继续参加下面的节目,谢谢!

王洪: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