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朝刚

专访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朝刚

2014-11-20 18:0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的现场,这个时段请到的嘉宾是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朝刚先生,杨总,您好。

杨朝刚: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陆风汽车的杨朝刚。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这次带来哪些新的车系?

杨朝刚:全系车型悉数亮相,最大亮点是X7车型,目前主流的在产的销售车型,X9,X8到X5,特别是新进刚刚上市的X58AT的车型。

主持人:刚刚提到了X5 8AT这款车,现在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怎么样?

杨朝刚:这里首先跟大家说一下,这款产品从原计划去年上市到今年,实际上10月份才开始全国范围的铺货,终端交付1100台,陆风在8AT这款车上,之前时间的计划、安排确实低估了8AT先进性。陆风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我们不会把陆风的不成熟产品推出市场,从市面的反响,现在全国大面积铺货,现在的差能大概是以前50%的样子,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主持人:陆风?

杨朝刚:8AT变速箱是陆风汽车是第一个做吃螃蟹的厂家,这个产品前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也谢谢媒体朋友和消费者对我们的关心,8AT填补了国内在汽车变速箱市场的空白,打破了国外变速箱技术的垄断,我相信未来应该会成为主流的动力的匹配,根据我们后面车型的车身结构需要和动力的需要,这个动力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主流的配置。

主持人:除了8AT之外,还有这次全球首发的X7,这款车从外观就受到很多的关注,有很多的期待, 什么时候会推出?

杨朝刚:X7这款产品今天亮相,已经经历了4年的打造,今天我们把它定义成梦想SUV,这款产品定义梦想SUV有两个层意,陆风汽车从09年聚焦SUV以来,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中高端的车型,我们在城市SUV里,陆风X5是第一款产品,我们要代表自主品牌有一个向上的突破,这需要从感官到性能的标杆的车型出来,这是我们打造自主品牌中高端的车型,另外从消费者的诉求,很多的消费者希望有一个梦想的座驾,我们X7车型是为了去让我们的消费者实现这样的梦想,打造这款产品,具备了以进口中高端车型SUV的配置,用我们专业媒体的试驾编辑话讲,应该说这个产品从中高端驾乘感的性能是一样的,我们的配备,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10.2寸大屏,关键的问题是他能够让消费者的梦想能够实现,因为只要十多万,值得我们消费者的期待

主持人:从X5-X7,我们产品线越来越丰富,未来还有哪些新品规划?陆风汽车从09年聚焦SUV以来,我们内部坚持两个,一个是坚持我们产品形象,越野SUV,城市SUV,未来在产品从小的,大的,中的,到全系列的覆盖,现在在主流的城市SUV领域里,我们下一步还在继续打造一款全新的,稍微小一点的风格的SUV,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计划中。未来我们在这两块加起来有6、7款车型,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SUV的要求和喜爱。

主持人:刚刚我们说到这些产品和销量,在经销商网络上,现在是什么样的规模?

杨朝刚:除了销售这一块,经销商渠道、经销商网络这一块我一直亲自在抓,陆风汽车从之前走过弯路,我们有很多经销商在过程中由于各方面的原因退出,陆风从09才真正实现经销商网络和后期发展。从最开始09年的20家到今天的120家,我们要往200家的发展,这样的网络,要符合现在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和服务的体验,在这一块,应该说是我们后面的重点,在经销商的渠道的发展方面,对我们还讲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后续有很多的产品出现。

主持人:明年的汽车行业形势?

杨朝刚:中国的汽车工业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现在进入相对比较稳定的状态,另一方面,我们还是看到,实际上我们的刚性需求是在的,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广阔的二、三线市场,特别是农村市场,这个市场非常大,近年一定会继续保持成长,这个速度随着国家经济结构的调整有一定的制约,但是在SUV板块,我相信还会有高速的增长。

主持人:谢谢杨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