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广汽菲亚特营销事业部销售部部长黄永强

广汽菲亚特营销事业部销售部部长黄永强

2014-11-20 16:0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请到了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销售部部长黄永强黄先生,您来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黄永强: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广汽菲亚特带来了哪些车型

黄永强:这次是三车启发的阵容,首先是2015款的菲翔,年款的换款车型,另外有Blacktop限量版菲翔上市,第三个致悦车型概念车,新的一个概念车上市,所以我们整个车型三车启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广州车展开幕预示着2014年车市的即将结束,我们今年的销量怎么样?

黄永强:总体销量2014年比2013年整体同比增长大概50%,具体来说零售增长是59%,批发是48%。

主持人:目前咱们旗下菲翔和致悦销量怎么样?

黄永强:菲翔占了70%,致悦是占比30%左右。

主持人:对于SUV咱们有没有新的规划?

黄永强:今天早上10点我们在车展现场也发布了广汽集团和菲科集团新的合作战略,发布新的举措,具体我们可以媒体朋友网友可以参考,在未来几年内应该会实施技普化,这个东西已经是正式公布。

主持人:随着现在环境的恶化,雾霾的严重,咱们在新能源方面有什么措施和发展规划?

黄永强:关于新的技术领域,特别是新能源车领域,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规划,到时候会在适当的时机我们会向媒体朋友和各大网友公布信息。

主持人:刚才说到今年整体销量提升达到50%以上,在经销商方面咱们有什么样的规划,在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展望,您具体讲一下?

黄永强:目前来说我们已经达到了430家的销售和服务的网点,到2018年我们是希望实现76万台的销量,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希望我们经销商网络能够随着销量的增长能够给予一个匹配,目前的规划我们希望能够和原来科兰斯洛的经销商,特别是优秀的经销商实现一定进步的整合。

主持人:非常感谢黄总来到我们直播室现场,请继续参加下面的节目!

黄永强:谢谢广大的网友,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