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路虎发现神行售55.8万起

2014广州车展:路虎发现神行售55.8万起

2014-11-20 15:5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小翠   

在2014广州车展上,路虎旗下发现神行正式上市.新车可以视为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5.8-61.8万元。

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细长条状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整个造型十分动感。新车侧面倾斜的腰线和C柱,使整车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层次分明,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显得十分年轻,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而诸如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配置也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在越野性能方面,该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而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达到25度、31度和21度,涉水深度达到600毫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