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新款3008售15.97万元起

2014广州车展:新款3008售15.97万元起

2014-11-20 14: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小翠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宣布新款3008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7万-22.07万。此次新款3008新增了一款新车型——1.6THP自动经典版,除此之外,它在配置、颜色选择等方面进一步升级。
外观内饰方面,新款3008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差别,两年前的造型如今看来也可以称得上时尚。它的主要变化在于车身颜色增加了一款皓月灰。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方面的提升,它进行了7项升级,包括增加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新款至尚版标配电动全景可开启天窗;其余标配常规尺寸天窗)、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现款HUD显示为单色)、主动式胎压监测(现款无,新款潮流版、至尚版标配)、7寸彩色显示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现款无),此外还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系统仍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1.6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400-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