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S 400 L四驱版售133.8万

2014广州车展:S 400 L四驱版售133.8万

2014-11-20 14:0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小翠   

在已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全新S 400 L 4MATIC(四驱版),这款车型的推出也是进一步丰富了国内全新奔驰S级的产品线,该车的售价为133.8万元。

从新车的外观来看,全新S 400 L 4MATIC和在售的S 400 L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新车的尾部新增了4MATIC标识。而在内饰上,全新S 400 L 4MATIC继承了在售S级车型的风格,用料和设计上极尽豪华,相比对手而言优势不小。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S 400 L 4MATIC将搭载一台高功率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和在售的S 400 L相同,而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