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以纯正驾驭未来 双龙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以纯正驾驭未来 双龙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2014-11-20 13:5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隆重开幕,作为公认的“世界级SUV专家“,韩国双龙汽车携全系产品亮相2.1馆1B01展位,展现”志真至纯,唯有双龙”的品牌内涵。

本届广州车展,韩国双龙汽车带来了旗下无界全能SUV-新爱腾、硬派SUV-雷斯特w、都市越野者-新柯兰多以及休闲活动大本营-MPV新路帝、高档豪华轿车主席加长版在内的全系量产车型。旨在借助广州国际车展的影响力,近距离向华南地区消费者展现双龙汽车的品牌魅力及产品特点。

无界全能新爱腾 生活从此大不同

秉承“强健、独特、品位“的设计理念,韩国双龙汽车于2014年3月推出了新一代双龙爱腾车型。新爱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和用车需求,将跑车的运动性与SUV的实用性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不羁于心,无界全能。纯越野血统的非承载车身使车辆不但拥有良好的安全性,并且具备出类拔萃的越野能力。内饰采用非对称环绕式的中控仪表台设计,融入跑车的运动元素以及人机工程学原理,让驾驶员的操作更加便利。刚劲动感的外观,又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体现出现代都市年轻人大胆宣扬个性和对不羁生活的追求。

新爱腾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两个版本车型,其中,汽油版采用源自奔驰技术的2.3L动力总成,配置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柴油版采用越野专用2.0T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配置奔驰5速自动变速器。无论是汽油版还是柴油版车型,新爱腾都能提供高品质的动力输出与舒适顺滑的驾驶感受,并且柴油版还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新柯兰多 40年市场历练的都市越野者

20世纪70年代,韩国双龙汽车通过与AMC技术合作,研发生产出第一代柯兰多,在韩国消费者中造成强烈反响,奠定了双龙汽车小型SUV的坚实基础。40年的市场历练已经让柯兰多成为了SUV市场永恒的经典。

不同于当下大多数在轿车平台上开发出的城市SUV,新柯兰多是在越野技术平台上开发,无论是动力系统、底盘设计,还是接近角、离去角、离地间隙等硬性指标,都是同类SUV中的佼佼者,正是双龙汽车“志真至纯”品牌精神最好的诠释。

兼备独特强大的越野性能的同时,新柯兰多作为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得意之作,完美展现了源自欧洲的时尚美感和国际SUV的设计潮流。车身设计灵感来自航空领域霸主空客机身的造型,曲面平滑、浑圆饱满,使车身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其风阻更小,强度更高。新柯兰多的内饰空间进行了巧妙的设计和布局,中控台简洁大方实用型极佳。作为都市SUV的领导者,新柯兰多采用2.0L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能在低速区间爆发出强大的大扭矩,更适合频繁起步加速的城市复杂路况。

硬汉气质雷斯特  展现力与美的完美统一

雷斯特W是双龙的越野之王,这款以俊朗外观,精悍操控为亮点的硬派SUV搭载德国奔驰技术发动机和变速箱,集诸多尖端技术于一身,人性化设施完备,安全性能卓越,树立起中国市场进口豪华SUV新的性价比标杆。

雷斯特W俊朗的造型中融合了双龙顶级豪华轿车主席的外观风格,精美的散热格栅造型、细腻考究的用料和做工都完美延续了主席轿车的高雅和庄重。大气厚重,突出的轮眉肌肉感十足,配以动感十足的后扰流板及高质感的大面积饰板,将SUV的英武表露无疑。内饰方面,雷斯特W在注重庄重典雅的黑色内饰基础上又加入了低调奢华的米色内饰,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作为SUV领域标准的硬汉车型,新雷特拉W具备强劲的动力储备,雷斯特W提供包括2.0两驱精英导航款、2.0四驱豪华导航款、2.7四驱豪华导航版五座版和七座版6款车型。

营销发力  谋划中国市场新版图

“志真至纯,唯有双龙”是韩国双龙汽车本次广州车展的主题,也是双龙汽车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牌理念。1954年,双龙汽车在美国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支持下建立,开始了专业SUV研发与制造的历程,成为韩国越野车的开创者。韩国双龙汽车从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特种车起家,多年来,以出色的发动机技术、高越野性汽车底盘、非承载式车身等鲜明特点,在全球汽车市场享有盛誉。自90年代开始,双龙汽车与德国奔驰在豪华轿车及发动机领域进行了技术合作,这使得双龙SUV产品具有鲜明的特色与卓越品质。并在其后长达60年时间里一直主导着韩国SUV市场。

2012年,韩国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经过三年不懈努力,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中国市场双龙经销商已有140余家,上半年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50%以上,中国成为双龙汽车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

中国市场在韩国双龙汽车海外市场中占有重要的份额和战略意义,伴随产品线的不断完善、渠道建设的日趋成熟,双龙汽车在中国的营销投入也在不断加大。今年在北京车展双龙汽车启动了“龙腾中国万里行”大型品牌活动。该项活动以探寻中国龙文化为基调,通过不同的路况体现了双龙产品的品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韩国双龙汽车。在今年下半年,双龙汽车特约赞助了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台球真人秀栏目《星球大战》,已于11月14日在山东卫视首播,众多台球顶级明星如丁俊晖,傅家俊,潘晓婷,叶童等与双龙汽车同台亮相,这是韩国双龙汽车在首次赞助明星综艺栏目,借助强势卫视及明星效应,有效提升双龙知名度。

60年的积淀成就双龙汽车“世界级SUV”之名, 秉承”强健、独特、品位” 品牌设计理念,双龙汽车以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植根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是双龙汽车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在未来,双龙汽车将以自己对纯正SUV的不断追求,带给消费者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