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东风柳汽市场推广部部长王广民先生

专访东风柳汽市场推广部部长王广民先生

2014-11-20 13:2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我们请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王广民,您好。

王广民:大家上午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带来哪些亮点车型

王广民:这次有7款车型参展,首先聚焦在家用市场,有景逸的X5、X3,还有景逸S50,在商务MPV里面有菱智系列M5、M3、V3,以及高端车型CM7。

主持人:目前东风风行的整体销量如何?

王广民:1-10月份乘用车板块,销量是19.7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4%,值得一说的是,去年全年的销量是18万辆,现在1-10月份已经有19.7万辆了。

主持人:销量的肯定离不开销售渠道的发展,这方面我们今年会达到多少家的规模?

王广民:这个问题我觉得也是问到了目前我们正在关注的问题,目前对于渠道建设方面,我们现在有405家经销商,预计到年底,会达到410家,整个的网络的分布会达到1200家。

主持人:刚刚过了双11,很多品牌参加了双11的销售,甚至在天猫开旗舰店,东风柳汽怎么看待这种趋势?是否有这样的计划?

王广民:这个问题比较时髦,当前对于电商,很多厂商也都在试水,我们也不例外。我们从去年开始在双11参加了几家电商平台的活动,不说是求销量,先试了一下水,感受一下当前电商的大环境。当前比较流行,但是目前来看,是一个传统营销渠道的补充,未来的前景我相信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您提到了未来,你们在明年有什么规划呢?

王广民:对于明年,2015年,在今天刚刚进行的2015款新品发布会上提到了一些设想。除了刚刚谈到了那七款车型之外,在2015年以及后面的几年会陆续推出家用系列和商用系列的车型,包括商务车系列的中型的MPV,家用系列中座位更多的MPV,以及在现有的轿车景逸S50的基础上扩展的轿车,当然SUV不能少,我们未来会有中级别和紧凑型级别的SUV。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王广民: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