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车市网专访别克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袁圆

车市网专访别克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袁圆

2014-11-20 13:2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袁圆,您好!
    袁圆:您好,网上车市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在这次车展当中,别克带来了哪些车型
    袁圆:我们这次广州车展带来了别克全阵容所有的重量级车型,包括我们在10月20日刚刚上市销售的全能SUV别克昂科威,所以今天在展台上面有别克的昂科雷、昂科威,昂科拉,还有别克的君越君威英朗的GT、XT,还有凯越所有在售的明星车型都有参展。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这次参展别克有什么主题?

袁圆:这次上海通用的主题是卓越精营,创领未来,别克在展台上面就没有设专门的主题。

主持人:作为中国重要车展,广州车展预示着2014年车市结束,今天整体的销量怎么样?

袁圆:今年我们到10月底为止,是完成了超过74万台的销售,刚刚上市的昂科威销量也非常不错,今年应该说在主流的中高级车型市场跟中级车市场,这些系列车型的表现都非常好,相信随着全新的昂科威的加入,销量整体还是比较不错。

主持人:昂科威刚刚上市,得到了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和好评,能为我们讲讲这款车型的亮点吗?

袁圆:这款车定位成全能车型SUV,因为无论是从整车的尺寸上来说,是普通型跟紧凑型SUV之间的,整车长度有4米7,整个车身造型看起来非常现代饱满,而且尺寸也非常大,轴距带来非常宽敞的空间,这是一台全球品牌最新的产品,所以从外观车型非常好演绎别克产品,现代动感的一些造型风格,整体的内饰风格也是360度一体式的造型设计理念,整体的内部空间布局非常合理,而且他作为一台五座SUV,后排地板也是紧凑型的,所以说整个乘坐空间表现非常好。这台车我们现在目前推出的是2.0T的车型,一共有四款,28T的精英型,28T豪华型,还有两款是28T的全能旗舰型跟28T全能运动型。2.0T的车型是全系搭载四驱系统,他的发动机也是2.0T家族里面动力表现非常好的,而且全新配备发动机功能,所以说从整体来说,不管静态的观赏,还是动态的试驾体验,这台车都会让你惊讶。

主持人:销量有什么期待?

袁圆:我们是10月20日开始上市销售的,并且在上市10天后卖了2800台的好成绩,目前展厅客流也非常不错,所以我们想这款车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

主持人:我们知道别克在天猫开有旗舰店,在电商是走在最前面,这个方面你们有什么不一样的规划?

袁圆:我们是在两年前在天猫上开了一家品牌主导的销售旗舰店,在今年10月份又开了天猫售后服务旗舰店,其实电商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也是一种社会的生产环境,包括年轻人、我自己也有非常热衷于网上购物的体验,所以说别克在这方面,在一个探索阶段,希望通过电商的平台更好的整合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好的用户体验。

主持人:我们知道很多电商在外交平台,各个型号是不一样,咱们会有这方面的区别吗,电商销售和4S店销售有差距?

袁圆:我们在天猫平台上销售的车子有部分的车型会和线下有差异,但是主要的车型与线下基本保持一致。

主持人:别克有一场特别大型的填字真人秀节目,对于这个节目对英朗的效果起到怎么样效果?

袁圆:这档节目算是励志类的节目,收视人群相对来说手教育文化程度比较高,跟我们英朗的用户,经营白领的概预程度受众是比较匹配的,我们主要从用户的定位和节目定位希望找到更好表达的平台。

主持人:随着现在环境的影响,比如说现在的雾霾,大家比较关注,在这方面咱们别克有什么样的发展?

袁圆:我们这两年逐步推广汽油发动机技术,包括这两年新推出的车型用了很多涡轮增压技术,从两年在积极推广这方面的技术,目的是一样,是希望用户更好的享受更好驾驶性,有更加优越的表现,乘用车作为品牌产品优化的方向之一,将来在具体时间有成熟的产品会在时间跟媒体发布。

主持人:别克的产品推出比较丰富,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袁圆:我们现在别克经销商网络销售一到三线城市是100%的覆盖,四线城市80%的覆盖,全国在三百多个城市将近674家销售的门店,722家售后门店,在两年前在推广别克区域营销中心管理模式,随着区域的精耕细作,在未来四、五线城市也会积极的拓展,让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享受到应有国际品牌带来的服务。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袁总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参访,请您继续关注我们下面的节目,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