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新款V3菱悦售价5.69万起

2014广州车展:新款V3菱悦售价5.69万起

2014-11-20 11:4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小翠   

2014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东南汽车旗下新款V3菱悦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5.69万元-6.79万元。

  东南新款V3菱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更加立体。除了前脸改变外,新款V3菱悦的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另外新车还将有五种合金轮圈以及新增添的运动风格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东南新款V3菱悦的内饰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部分按钮的布局有所变化,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东南新款V3菱悦将依然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