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科经理游雪梅女士

专访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科经理游雪梅女士

2014-11-20 12:1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请来了上汽通用五菱SGMW公关科经理游雪梅女士,您好!

游雪梅: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在这次车展上您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游雪梅:这次车展为大家带来了宝骏630宝骏610 CROSS宝骏730五菱宏光S

主持人:咱们这次车展有什么主题?

游雪梅:我们的主题是家庭让生活更美好。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这次车展算是2014年收官,到现在咱们的销量怎么样?

游雪梅:2014年1到10月份上汽通用五菱总体销量突破了148.2万辆,我们的年度目标是180万辆,以目前完成情况来看,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今年咱们推出了一款730,绝对是重量级一款车型,咱们企业是怎么定位是这款车型?

游雪梅:这款车我们定位为7座家用车,我们之前其实有推出宏光S,这两款车也是7座,但是推出这两款车之后,我们发现这个市场非常大,像宏光9系上市到现在已经突破了160万的销量,所以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也发现有很大的空间,其实这个车家用化是非常高,所以我们在这个基础之上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之后,进一步推出了这款车,也就是宝骏730,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车是今年7月30日上市,上市首月就突破了一万台,现在上市百天突破了六万的销量,也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咱们这次车展上带来了两款车型,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

游雪梅:这次我们带来了730的两款新车型,分别是一个是1.5排量手动舒适板带EPS的车型,以及1.5排量手动豪华版带EPS和导航的车型,这两款车型在原来的基础上,更新了四门开锁方式,增加了中控锁,尾门的开启装置。

主持人:广州车展购车期间有优惠吗?

游雪梅:有,我们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降两千,宝骏630、宝骏610、五菱荣光五菱之光降三千。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上汽通用五菱在国内的销量非常高,海外这方面您给我们介绍一下?

游雪梅:海外这一块,我们从2010年开启海外的步伐,分别是在埃及以及印度提供了CKD的市场,2012年,我们五菱荣光这一款车在埃及投产,2013年五菱宏光在印度投产,这两个车型现在排名前列,刚刚过去十月份,一个星期之前,宝骏630与通用埃及签订了CKD协议,我们第二款车要进入埃及。

主持人:今年销售网络得到改善,接下来在经销商方面有什么变化和举措?

游雪梅:其实从去年8月份的时候,我们五菱宏光S上市的时候尝试了一个网络联动,把五菱宏光S上市到宝骏销售,销售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服务更便利,在今年宝骏730上市的时候,同步所有的五菱宝骏渠道上市这款车,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宝骏730这么受欢迎的原因,让消费者多方面接触到我们的产品,得到很好的认可,我想明年我们进一步,尤其把县级网络做好,更方面我们的用户去享受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主持人:非常感谢游总在百忙当中参加我们的专访,请您继续参加我们下面的节目!

游雪梅: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