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新款玛驰售5.98万元起

2014广州车展:新款玛驰售5.98万元起

2014-11-20 11:0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小翠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新款玛驰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玛驰共有5款车型,新增了1.2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98-8.75万元。

现款玛驰于2010年正式国产上市,距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车定位于微型车。新款玛驰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而只是增加了粉色的车身颜色选择。

动力方面,现款国内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而此次新款车型上市,还新增了1.2L发动机供大家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