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菲亚特菲翔售10.88万起

2014广州车展:菲亚特菲翔售10.88万起

2014-11-20 11:0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小翠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广汽菲亚特新款菲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5.88万元。新款菲翔在整体外观上有着更为运动化的改变,并且在动力调校上也略有增加。

菲亚特新款菲翔将采用菲亚特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新增的跃享版车型前脸造型采用了单横幅镀铬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波浪样式的黑色格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镀铬外后视镜。车身尺寸方面,菲亚特新款菲翔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50mm/1461mm,轴距为2708mm。

动力系统方面,菲亚特新款菲翔配备不同调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