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奥迪A6L苏州最高优惠22万元 团购更优惠

奥迪A6L苏州最高优惠22万元 团购更优惠

2014-11-20 10:2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奥迪汽车苏州奥润4S店获悉,新奥迪A6L 3.0T豪华型目前直降22万元左右,最低售价52.26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新奥迪A6L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一汽奥迪A6L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0 TFSIquattro 豪华型2014款 74.26 52.26 22.0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6L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外观方面,新奥迪A6L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这也让它看起来更有活力。新奥迪A6L采用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是如今奥迪新车的家族式脸谱;其简洁的车尾则与A8L颇有几分相似。就整体视觉效果来看,新A6L要比老款车型更为出色。

内饰方面,新奥迪A6L抛光桃木饰条和哑光桃木饰条稳重高档,铝拉丝装饰在运动版车型上出现。可自动升降的7英寸高分辨率全彩液晶屏,搭载有整合了导航功能的全新MMI系统,科技感和实用性都很强。

动力方面,新奥迪A6L有2.0TFSI(车尾标识TFSI)、2.5FSI(车尾标识30FSI)、2.8FSI(车尾标识35FSI)和3.0TFSI(车尾标识50TFSI)四款发动机可选。为了尽可能的降低油耗,新A6L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入门级2.0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32kw、320Nm,相比老款2.0T车型的125kw、280Nm增加了7kw、40Nm。与2.0TFSI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

一汽奥迪A6L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A6L轴距达到了3012mm,后排乘坐空间的舒适度将进一步的提升。目前,全新奥迪A6L在苏州地区优惠较大,最高可达22万,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