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车市专访江西五十铃副总经理安井淳先生

车市专访江西五十铃副总经理安井淳先生

2014-11-20 10:3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江西五十铃的副总安井淳,我们都知道江西五十铃主要是皮卡的品牌,大家对这个品牌不是特别了解,能否介绍一下。
    安井淳:五十铃进入到中国只有皮卡跟卡车,SUV的概念在全世界做第一家是五十铃汽车,我们在海外,2000年的时候也有皮卡和SUV方面的发展,但是没有机会在中国投入最新的产品,2013年的时候,我们跟一家汽车集团进行新的合作,我们未来以前没有投入到中国的,最新的五十铃最新的皮卡车,还有SUV的技术投入到中国,我们在海外有时尚皮卡这方面的产品,未来,江西五十铃新的合资公司会继续投入全新的产品。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听您介绍了很多,您觉得五十铃的产品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安井淳:D-MAX产品的优势,有三个点,第一个是我们发动机,在中国使用柴油发动机是受很多的用户的信赖,20年的时间没有新的发动机,我们D-MAX装的是4JK1发动机,最大的优点是我们的可靠性提升了,静音的功能提升了很多,柴油发动机的音响很响,而D-MAX完全没有这样的困扰。而柴油可以节省30%的油耗,这是第一个特点。第二个是外观,D-MAX这款车型从侧面看像SUV,非常时尚的外观,大家可以搜索一下D-MAX图片,这个有工具车的作用,而且其他的用车也可以,我们自己开工具车见朋友没面子,但是我们的D-MAX,工作完之后一起喝酒很有面子,非常时尚,第三是内部的舒适性,以前的中国皮卡车后面像这样才能坐,而我们的D-MAX可以5人坐下,非常的轻松,非常的舒适,后排空间是非常大的,这是我们改变中国皮卡概念的第三个特点,我们的皮卡车不是以前的皮卡车,不一样的D-MAX希望大家喜欢。

主持人:能否介绍一下这款车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区间是多少?
    安井淳:我们现在12月10号开始上市活动,这时候是正式开始销售,已经有经销商,全国70家一级代理。我们现在在准备上市发布会的时候,给大家说全部的内容,请大家敬请期待。
    主持人:对于皮卡大家很关心售后服务,我们知道轿车的售后服务非常多,对于皮卡,江西五十铃说,我们的售后服务是什么样的?
    安井淳:第一、我们去年4月份成立了新的公司,6月份开工,仅仅一年之后,今年的6月份从平台建好了一个全新的工厂,这是一个契机,第二个契机,经销商我们是去年的9月开始招聘经销商,有很多经销商想做我们的代理商,我们也进行考察选出最优秀的经销商,现在仅仅一年的时间我们已经准备了70多家的经销商,他们也是带服务的,后面网络方面我们也会很快的做好分销服务网点,就一、两年时间就能做到,我们的经销商服务开展的目标,现在我们给他们的目标是这么多,他们申请是这么多,减少了,经销商知道怎么服务,这方面我一点都不担心。五十铃售后服务,我们从公司总部的服务团队来说,直接从五十铃聘请了技术专家作为我们的服务总监来支持五十铃公司的售后服务工作,这是从总部来说,另外一个层面,现在经销商对服务网点的建设已经高于我们原本的需求,同时我们对经销商的服务团队也进行了非常专业的技术培训。这方面的营销团队,技术专家也好,我觉得这方面是可以放心的。
    主持人:五十铃怎么看待中国的皮卡市场?
    安井淳:现在中国的皮卡市场大概规模是40万台左右,这个市场我们认为因为有了D-MAX,这个市场会扩大,因为D-MAX是一个很单纯的品牌,现在经销商得到了信息是,现在客户并不是买皮卡,未来的话,我们的D-MAX一定会能够吸引各种各样的人,这个可卡车的概念会改变本身的概念,以后会扩大销售。
    主持人:马上2015年了,能否介绍一下五十铃明年的规划?
    安井淳:明年主要任务是先把D-MAX推广好,我们全面去做市场开拓的业务。迅速的让经销商赚钱,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任务,第二个任务是明年计划投入一个新的,非常时尚的SUV MU-X,这么长的SUV的条件下做到第三排这样的空间,坐起来非常舒适,现在目前中国的计划生育是一个孩子变成两个孩子,现在政策方面的变化也有,这方面SUV的需求,我们估计会很大,我们希望现在打算考虑SUV要满足客户,希望大家等等我们的产品出来再买。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