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探馆 路虎发现神行登展台

2014广州车展探馆 路虎发现神行登展台

2014-11-19 23:0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2014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即幕,网上车市报道团队今日展前探馆捕捉到路虎神行车型身影。路虎发现神行预计将为现款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该车已在9月北京首发,官方预售价格为60万元左右。发现神行预计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布正式的市场指导价,正式上市则是要等到2015年初。

2014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11月21日正式开幕,网上车市新闻团队将全方位的对此次车展进行报道,同时也将对路虎发现进行实拍解析,请密切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