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探馆 雪佛兰克尔维特C7实拍

2014广州车展探馆 雪佛兰克尔维特C7实拍

2014-11-19 22:5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作为通用集团雪佛兰品牌旗下最强悍的跑车,历代克尔维特均凭借以平民价格提供性能不输欧洲天价超跑性能这点闻名于世。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正式进入国内,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30万人民币。车型依旧坚持前置后驱布局形式,发动机方面采用了6.2升的LT1系列V8发动机。

车型依旧坚持前置后驱布局形式,发动机方面采用了6.2升的LT1系列V8发动机,拥有4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61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特别是其2000-4000rpm转速下都可以输出542牛米的扭矩,因此其加速性能表现非常出色。0-100公里/小时加速不到4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