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这样真的好吗? 别拿限量版忽悠中国土豪

这样真的好吗? 别拿限量版忽悠中国土豪

2014-11-20 22:17: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土豪,在最近几年用来形容消费无脑的有钱人,一个很热的网络词语。而想让我们认为这个人很土豪,其实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开一辆豪气冲天的豪车。什么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都行,宝马奥迪奔驰等都得靠边站,不上300万绝对算不上豪。同时好面子的中国土豪则更喜欢这些证明财力身份的豪车。一时之间,中国绝对算是世界上豪车销量大国,就拿宾利为例,一年之中卖出去的宾利,就占全球一年销量的四分之一。其实豪车厂都知道中国人好这口,所以什么中国特供版、限量版等等版本就出现在了中国,这样的好吗?

1.5亿劳斯莱斯

《大腕》片段中那句神经病患者说出的“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绝对让人印象深刻,场景刚一开始李成儒所饰演的精神病人我还真以为是一个土豪,但最后才发现是在精神病医院,真的非常有讽刺意味。记得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星客特推出的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特制版车型,售价高达1.5亿人民币,其中买车还赠送了瑞士公务机双人羊胎素生命之旅、爱马仕包、顶级翡翠等等价值800万元人民币的奢侈品,堪称历届车展最贵展车。但是那辆车在那届车展并没有被销售出去,毕竟这个数字太惊人了,估计土豪也感觉不值。就在下一年的4月北京车展上,这辆车售价缩水到4500万人民币,打包赠送的奢侈品被取消,之后的车展就再也没见到过这辆车,估计是被销售出去了。前后缩水1亿多人民币,这辆车的利润空间就可想而知了。

中国特供版/限量都是坑爹

现在细数下中国版豪车还真的不少,比如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龙版,限量20台,这辆车售价高达558.8万元,这个售价数字都那么招土豪的喜爱。可中国龙版仅仅是在普通458 Italia上进行了一些外观喷涂、内饰细节上的改变,但售价则相差了170.8万元。

在2013年的成都车展上,劳斯莱斯推出了成都太阳神鸟特别定制古思特加长版,这辆车也同样是加入了很多太阳神鸟元素,和太阳神鸟颜色相同的土豪金主色调,所以它的售价也在600万元以上,就算它的售价在600万元,它也要比普通古斯特加长版贵出将近100万元。

这届车展的各种限量版豪车

最后,我不得不去说,每个人的价值观都是不同的,这些豪华品牌,不对应该叫奢侈品牌的产品就应当这样,小改后加上一个响亮的名字,就可以卖更多的钱,而利润也将进一步被提升,限量确实满足了很多土豪想和别人与众不同的心理,不过这样真的好吗?以我的价值观来看,或许是对资源的一种浪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