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探馆 雪佛兰科迈罗RS限量版

2014广州车展探馆 雪佛兰科迈罗RS限量版

2014-11-19 21:3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2014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网上车市探馆团队在雪佛兰展台捕捉到了科迈罗RS车型的身影,新车将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首发,该车将在全国范围限量销售300台。

科迈罗RS限量版车型整体依旧保持了原有车型硬朗的美系肌肉线条,V字形前脸造型与棱角更加分明的前杠与现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更符合性能车的样子。同时在两侧的后视镜科迈罗RS还加入了LED转向灯光源。

除此之外,科迈罗RS限量版车型带有标志性的进气口造型,同时后部的尾翼造型与尾灯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均作出了不小的调整,经典的方形分离式尾灯在该车型上被取消,新造型采用了2015款车型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修长,与车身结合后看起来并不突兀。

动力方面,科迈罗RS限量版搭载了一台3.6L排量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1千瓦,最大扭矩377牛米。同时该车还装备了FE2高性能运动悬架系统以及StabiliTrak动态车型稳定系统。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后,我们还将为您带来更详细的车型实拍,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广州车展报道专题!

分享到: